第一,忌心急噪。


無論是新開不久或正打算開網店的哥哥或妺妹,通過我這段時間網路事業經營的經驗分享,對您管理您的網路事業或許會有些幫助哦~您該"四忌五多"首先,你要知道,開個網站不是你想像中的那麼簡單!所以你就該做到以下"四忌":第一, 忌心急噪。很多人剛開網站的時候巴不得顧客能馬上蜂擁而上,能把自己的存貨早早的賣掉,實現自己開網路商店的淘金夢想。其實做事情都是有一定的磨練時期,一步登天還是很難的。當顧客寥寥無幾時,你會變的急噪且對網店沒信心,以至於放棄經營。所以,你不妨抱著平常心,耐心加信心期待明天會更好。







第二,忌性子拖。


有了信心之後,你得有行動不能家裏蹲著等錢進來。而且你的動作要快,在別人都沒有你擁有的特色商品時,你已領先別人一步發佈出去了。這個不就是商機囉。所以有想法還是要有行動,別拖拉!!什麼都不做,難道還期望天上掉錢下來嗎?

 



第三,忌懶惰。


有的人可能覺得在網上,傳照片大小受限制(相信很多人是用數位相機自己拍的吧,那就有可能超出規定的大小了~),還要分開一點點的寫商品資料,然後寫商品介紹(很多新手都不會連接圖片哦),在網店裏也是要灑下心血的!所以,你不能懶哦,勤快點把你心愛的所有跟產品相關的資訊都發上來吧,這樣才有更多的人能搜尋到。



第四,忌帳務亂。


有顧客找上門來了吧~這個時候你可要做好帳務管理。小心你麻煩,顧客有意見啊!!!所以帳目清晰是很重要的哦



 

 

然後,你就該知道,經營網店需要如下"五多"拉~




第一,多堅持。好不容易開個店了,就應該好好照料,多多堅持拉,堅持就會勝利!




第二,多學習。 新手都不懂,那就要到相關社群或討論區多看看別人的經驗。




第三,多吃苦。 網店也要吃苦的拉,實體店面要親自看顧,何況網店呢。網店就是脫離不開電腦,正如我一段時間的堅持,失去了休息娛樂的時間與網友互動、回覆詢問,偶爾還冒幾個討厭的美麗痘呢……當然,有失必有得,學到很多經驗,交到不同的朋友,何樂而不為呢?




第四,多微笑。 對待你的顧客,你要時刻注意你的態度是否有觸怒到他/她,別忘了顧客是上帝,或許顧客會帶上他們身邊的人也來光顧呢,那他就是潛在的大客戶咯~




第五,多感恩。 每天抱著感恩的心,快樂的經營你的網店吧。在這裏,我要向支持過我的顧客感恩,是你們讓我看到網店有錢途,所以我會留下來;向幫助過我的前輩們感恩,是你們教了我經營網店的經驗;向身邊的人感恩!!!




本文取自:網事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賺錢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